Tuesday, July 26, 2011

累人

          当上了网球学会的布告栏组, 还以为只是普通的职位。 但是却万万没想到就那么阴差阳错下, 被委任为布告栏组主任==虽然没有什么怨言。但是自己给了自己必须做到本分的责任。。除了网球, 在象棋学会又无意中当选了主席。。但是其实压力蛮大的。。一方面我又不能输,一方面就那么多东西弄。。学校给的活动又没给时间和详情, 许多计划都很难开始实行。。其实我真的很压力的。。主席不是那么好当的。。。但是我一定会做到最好。。转过来我的国语学会。。当时我只是进爽的。。但是却又被委任为纪律组主任==其实我又笑又哭==因为竟然叫我这个没纪律的人管纪律,岂不是天底下的大笑话?!第一次来meeting就迟到+最早退的==着的是一个对比==但是还是要做到吧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 当上了带头的职位,也许是上天开始给我一个发展的空间了。。或许这是个时候让我好好表现自己了。。我相信我自己。。我也会把我所有一切都做到最好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只是现在生活在了两个都会后悔的选择。。。差不多都在忙活动,又没时间。。晚上还要做工。。其实讲真的。。。我真的真的很累。。我根本就是没有时间。。如果我放弃了工作,我就有时间来,也不至于那么累。。但是我却真的很不想放弃这个我得起头点,改变我人生的地方。。。但是如果我选择了工作,我却又没时间,而且有累, 又跟不上学业。。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1 comment:

  1. 如果工作那边只做周末呢?

    一般上中学的学会,纪律组并没太多的工作;布告栏组的工作也相对的简单(嗯,那只是我之前当学会总秘书时的部分工作~~),不用太担心。
    学会主席?嗯,给你的劝告就是,不要太过体恤你的秘书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