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6, 2011

没什么 我很好 放心

          照约定, 又来写blog了。。最近阿真的发生很多事。。但是我只想说一句。。。

         我很好,没怎样,我还是我



         好的,废话不多炸。。最近阿,学校的问题应该没怎样吧。。。风波也停了。。一切还是这样。。。选择了许多的club和sport。。就是乱乱interview== 结果所谓自食其果不小心被选进了TENNIS club==我都完全不会打网球的,球拍也没拿过,就这样进入second interview...OMG!!其他的呢,还不知道。。等看吧==

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看到你,你还是这样,但是看你的心情蛮不错的,虽然是远处的瞭望,但心中也带有了一丝丝的安慰与开心。。毕竟你对我来说就是很特别。。我们是有缘无份的人,但是我们是个特别的朋友。。这样就够了。。我也不忍心听你对我说的对不起。。不是什么原因。。因为对我来说你做什么都是对的。。我也是一直支持你的。。所以你要什么我都会尽力帮你找。。。这样不是牺牲,而是我愿意的。。毕竟在我第一次遇见你,就觉得你真的很特别。。不知为什么。。难道是前世有关系?(屁啦==)祝福你哦。。放心我没怎样。。我很好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许多人也问我到底我最近怎么了。。感觉怪怪的。。大家。。其实我没怎样。。我真的很好。。我过到很好。。有时,生活就是没有十全十美的。。问题一定会有的。。只要看我们用什么方法对待。。而我。。。一那种乐观的态度面对。。以笑来对待。。一切就没关系了。。上帝创造了我们,就是要我们面对事情。。。对。。我以笑而过。。事情就这样解决。。最主要保持STEADY==



          人生中。。吃。。喝。。玩。。。乐。。。就幸福了==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o be Continue...

.........Mullercy...YouXz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