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4, 2011

不想输了...

这次也没什么 ,风声也静了。。一切也慢慢恢复自然了。。。只是最近真的要开始调整自己了。。。

无形中当上了象棋学会主席。。既然大家也选择了我。。我就要必须对这个职位负起责任。。毕竟我也不想被看衰。。所以只能尽我全力来完成我的任务。。毕竟这个学会的任务也不是我一个人来完成的,也是大家的合作。。所以相信所有的任务我们都能完成。。毕竟虽然职位不同,但是对我来说大家都是一样的。。所以做这个一会之主,我的责任也比较大。。但是我相信一定可以的。。。虽然看上去我的样子是做不了什么的,但是我还是会证明给大家看我是有料的。。。。

所以,接下来的日子我会很忙,但我也会抽时间来透气。。毕竟我还有做工的。。所以就是忙学校和工作。。但是相信很快就解决了。。。所以有时候我会电脑开着但人不在的。。。如果要找我还是信息电话吧。。。



…….Muller Cy

……..YouXz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