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9, 2011

wat is life..

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开始觉得生活太忙了,根本就没时间休息。忙完学校又忙工作。。感觉自己的能力没有当年的能耐了。。或许是我不够睡眠吧。。但是就是没时间可让我休息。。最近压力开始忙活动了。。我不是什么铁人,也不是什么超人。。我只是普通人。。我更不是机器。。谁能知道我有多累呢。。所以有时只好过分到在学校偷睡了。。虽然大家都有看到我上线,但是上线的背后却是在弄着很多东西。。对阿,我生活开始越来越紧张。。。情绪也开始恢复成以前的坏脾气了。。虽然我已经尽量控制了,但是也是出现了裂缝。。迟早就爆发了。。现在的身子也是差不多要倒下了。。只是不知道几时会倒罢了。。生活难道就是这样吗??或许如果真的没办法,可能会选择辞工吧。。毕竟我真的要休息啊。。虽然很舍不得阿。。到底要怎样。。。。。我成绩真的很差了阿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