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9, 2011

我的泪流了下来

         不知为什么,心情变得好烦燥,脾气也很暴躁。。。今天是很没很没心情的写blog。。。只是不明白什么是承诺,什么是食言。。真的搞不清楚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 当初什么都是你们说的,所以我才作决定的。。但是现在你们却一一的食言。。还推三推四。。。你们可知道我们的想法吗??告诉你们。。我已经18岁了。。而不是15岁。。拜托。。我也有我的思想。。而不是什么都要顺从你们的理念来走。。当初答应的事就必须做到。。我也没埋怨什么。。我只要简单的东西。。就好像我拿了2个月的驾照,但却没有真正一次自己驾车出来。。而却每次都要看你们的脸色。。你们可知道我的心有多伤心么?!偏偏就一直说摩托危险但又不给我驾车。。。那你也不用那么矛盾吧。。18岁了。。可不是15岁。。为什么总是要这样。。之前他们一个月就可以自己驾车了。。而我到现在还不可以。。难道不觉得好笑么?!你们却不知我有多伤心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最近很不想呆在家。。即使在家也是在房间罢了。。不想和你们交谈。。因为我们根本一开口就吵架。。毕竟只是一段好好的对白。。也是被你们搞到“翻桌”。。而你们却没想过什么。。结果就一直把事情往别地方赖。。。我不想讲那么多。。因为我没话题跟你们说。。毕竟你们也是一伙的。。永远吵架都是我的错。。不管到底什么事。。。我虽然排行最小。。但是也不是你们的傀儡。。。我也是人。。我也有脾气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毕竟还有些私事。。真的很难搞。。。但绝不是爱情。。。也许我真的压力大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找我的人。。如果我没回信或接电话。。那就抱歉了。。毕竟我现在真的又伤心又生气又失落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