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, 2011

MullerCy YouXz

老实说, 最近真的吃不好 睡不好 搞到自己都累死 但是却不知自己在忙什么 我只知道我很忙==所以最近真的搞累了自己, 身体也不大舒服。。老实说, 不是压力。。

最近这些症状, 记忆力又在开始消退。。时常忘记东西的毛病又来了。。哎。。就是很累吧。。读书很累。。做工很累。。但是我不要放掉工作,因为只有这里才是我找到真正的自己。。才看到我的生活。。

话说最近也没什么啦, 只是发觉自己变了。。因为那天我竟然用口才就赢给了一个老师。。到最后他知错了却发脾气乱骂。。至是我却完全没有生气。。反而很steady== 或许我脾气该很多了。。比起一年前我真的相差了很多。。但是还是要声明。。我脾气也随时会爆发的。。我不是哑火的。。只是现在我都用口才的。。虽然不能打天下。。但是却可以慢慢了解。。要记得我不是什么东西,我只是一个普通人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听见她有了男友, 心中多少也有点心痛。。但是我不会像有些人那样。。我知道是不是我的, 一切随缘。。至少我有为她付出就对了。。但也顺便祝福他们吧。。至少我心中也感到安慰。。毕竟我不是个好男生。。我只会付出。。。但已经足够了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个人的心的好坏, 在于要不要去接受一件事和解决方法。。所以我往好的方面来解决。。毕竟我也做了很多坏事吧。。我也不想去追究太多吧。。做好事罢了嘛。。减轻罪孽==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写着写着 又累了 但是却不能睡的那种。。不写了。。。stay tunned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YouXz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