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0, 2011

做不到


         blog 差点放着发霉了,最近真的很忙,忙到没什么时间了,这次只是勉强抽空来写罢了。。精神的压力也快奔溃了。。

         最近学校都在跑学会..所以没什么空==但是至少还蛮充实的.虽然有压力, 但至少透得过气..至少我还知道我的名==但现在比较有空了XD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haiz..最近发生了好多事,尤其是工作上的事。。那天的事真的无法想像。。虽然我不想透露那么多。。但是我只想在这里说几句。。我真的无法原谅那天的那个眼神和那句话。。这些态度和举止真的严重改变了看法。。要记得,我不是傀儡,我也有脾气。。我不是完全白目的。。还有,我不是出气筒。。我也不是笨蛋。。。难道你觉得我不知道你对我有说过数不清的谎言么?!你又觉得我能完全的区接收全部吗?一时间你觉得我能原谅么?!不可能吧。。。或许要我原谅一个人,也是要最少一个月吧。。更何况这件事。。也许一个月?半年?10年?一切都是未知数。。我只想要你明白什么是不能乱说的话。。乱说话最后会害了自己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 那天在工作上遇到不好心情。。我第一件事就拿起电话想打给人。。但是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那位。。。但是当我拿起手机,才发觉我没有勇气打给她。。但是还好看了她的名,心里至少也得了安慰。。。。。。原来,我依然很喜欢她。。。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。。。。。。。YouXz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