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, 2011

Holiday life....YouXz

          WTF...回想起以前我是怎样的人。。难以想象以前我有多cacat..来到现在的18年头,才开始后悔一切, 想到就好笑。。过去的事不能挽回,只好强硬着自己来弥补之前的愚蠢。。每天过着自己也不知道的生活(其实从以前到现在==),但是却对自己还未放弃的自己奋斗。。我只知道如果我自己也放弃自己,那我真的可以跳楼算了。。我不回逼我自己做什么改变。。因为不管一个人怎么改变,都是会有漏洞,所以还是做现在自己最好。。

         生活就是这样,就好像我做工。。。就是舍不得那边大好的事。。比如在那边我改变了人生,长大了一些。。并且也不像kota permai的某间supermarket那样。。这边可好很多。。。不像那边全部3姑6婆。。并且笑里藏刀。。。像粪那样的KANASAI...但是我lovely lace就真的很好。。好到很不想离开==

        还记得之前我有答应人(现在还是对他有感觉==)说我要成功。。但是虽然还没成功,但至少我已迈向了成功的一小步。。我会继续努力的。。。。。我不要让人看不起,不要让人失望。。。所以只能成功。。。但是拜托啦老妈。。你可以不要每次都这样讲我吗。。你可不知道我听了有多伤心。。有多难过。。虽然说我冷血的。。但是心也是肉做的阿。。很伤心的你知道吗。。。你的方法错了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 最近老是出现许多状况。。。每次都要作选择。。很烦的叻。。很讨厌就是这样。。。也许人也开始大了,老了。。。所有问题都来找解决方案。。。艾。。我回尽量解决的吧。。。要开学了。。还是对自己说声:加油吧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