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6, 2011

Life is just such simple

转眼间,我又回来blog= =..每天都在不停不停地想起很多事。。不知为什么只是觉得很天真。。

其实不知为什么,我对她真的根本没感觉。。请原谅我之前对你所说我多伤心多难过。。或许这是我只给你的谎言。。毕竟在一起虽然有了一星期多,但是其实我还是对你没感觉。。没牵你手,没跟你多话,见面也没目标或话题。。就足以证明我对你的感情是假的。。对不起,如果你想说我是个骗子,但是其实我们自己才是自己的骗子。。毕竟你敢发誓你没有骗过我么??你也没骗过你自己??你骗了人也就等于你欺骗了自己。。或许我不需要去打听任何关于你的消息,但是你的举止已经很明显了。。我不怪你。。毕竟我也不是好到哪里去的人。。我只是个普通人吧。。

因为也许最近我没去追求那么多无聊的问题吧。。所以发觉原来我没必要一直去那么烦恼。。毕竟人就是要活得快乐。。但是经过那么多事情。。才发觉我对某一个人还是存有那个心。。或许说我真的是很喜欢她吧。。但是我不会让她为难。。我会永远的收着。。。毕竟我俩很特别吧。。我也不想再次失去。。还是保持这样吧。。

最近工作还不错啦。。爽爽都有很多趣味的画面。。就是让人回味无穷。。还有在店里的搞怪。。也是让人难忘。。这一切就是上天赐给我的快乐吧。。也要感谢所有赐给我快乐的人。。想起以前很悲观的我。。或许我克服了心魔吧。。
哈哈,也很高兴我终于pass车了,出去也很方便了。。。哈哈。谢谢真主阿拉,圣母玛利亚,主耶稣,观音妈,佛主==

以此,还是感谢一些人吧

Mingyi-谢谢你告诉我一些我想要知道的事,也让我了解很多事。谢谢你啦这个很高的妹妹==

Hooi yee-谢谢你提醒我一些事。。你永远是我最重视的妹妹拉。。

Michele-不知你有没有看我blog。。但是还是要谢谢你。。谢谢你原谅我之前的过错。。最主要的是你陪我废话。。你永远是我最记得的人啦。。最特别的人啦。。还有阿,你不要太压力拉。。看了就很无奈。。··

Ai xuen-虽然不常联络,但是那次你的一次惊讶才让我开始发现有件事情的漏洞。谢谢你哈。

还有,我面子书应该很少开了。。因为开了也是等于没开吧==但是我有时会在拉。。所以我看到留言我就回咯。。如果真的要找我的话就电话找我吧。。我通常都在。。

好了,今天就只能到这里了。。谢谢大家。。放心,我很好,很快乐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