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, 2011

just simple....YouXz

      严重上沉迷于blog..不知为什么拉。。应该是说可以作为我的垃圾掩埋场吧。。

      最近不知为什么大家都好象发生什么事。。就是很多人都很不开心。。但是我过得好啦。。

      或者我已经开始成长了很多,我开始对这世界的很多事都不去理会,但是我还是能看穿很多事。。但是我还是不是成长到最高境界

      最近还是这样啦。。只是期待驾车了。。==  今天没什么东西说。。只是最近领悟了很多东西。。

      人要从挫折中成长 - 无论遇到任何事都不可以放弃,反之要面对和克服

      别人笑我太疯癫,我笑他人看不穿 - 面对任何的批评,我们都必须相信自己,而不是去听别人的批评,反之要把他们的批评当小玩意

      笑面虎 许多人都是这角色,都是表面都很好,但是私底下却有很多企图

      每个人都有优点与缺点,但是许多人都一直往自己的缺点想,而至于把自己的优点都忘了,到头来才说自己没有优点。。其实我们各有各的优点。。只是要自己才发觉。。而我。。自从当年的那件事后到今年,我才慢慢发觉自己的优点。。只是没必要说。。因为个人的优点不是靠自己说出来的,而是别人看出来的,但即使别人看不出,只要我们知道就好。。或许我真的很感谢上天让我发现了我的优点。。也让我可以看人就知道他们的心情的“超能力”。。也让我看见什么是未来之路。。虽然我有缺点和优点的人,但是我还是很高兴。。只要我们能以优点来打压缺点。。就能活出自己吧。。这只我的方法。。

      其实我这次也想给话给一些人罢了拉

Michele-不知怎么事。。只是觉得你真的很明显moody..不妨说出来,或许帮不到,但至少你的压力会减少吧

Hooi yee-不知怎么说,你变了很多,但是我也很高兴,因为你也开始长大了。。你要坚强。。要记得我告诉过你的东西。。不要再那么心软了。。也不要乱想了。。记得,无论有什么事你都还有我这个哥。。虽然不是真正的血缘关系,但是我还是把你当真妹妹拉。。而不是干妹妹呀。。所以,你有事情可以找我拉。。我会帮你的。。记得,不要怕麻烦

Mingyi-你厚。。生日快乐拉。。你一定很喜欢你的生日礼物的。。很惊喜的。。哈哈哈。。你是最可爱的妹妹拉。。哈哈哈。。有事记得找我蛤。。。XDD

哈哈。。如有得罪。。请见谅蛤。。。今天就到这里了吧。。。。。YouXz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