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8, 2011

我还是我自己

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喜欢写blog..也许是太多的事情无法说出来吧。。或者不知道什么了。。埃。。人生就是有那么多的解决不了的问题。。或许说这才是人生吧。。

请别看我一副很自在和快乐又无忧的样子。。其实我也是有心事的人,只是我不想表达。因为表达了也没用,反而增加了别人的反感。。换句话说,也许我的烦恼比大家还多 只是没说出来。虽然这种戴面具的做法很不好。。但我还是选择这样做。。我的心事又有谁知呢??你知?她知?他知?大家知?答案却是没人知。。因为我自己本人也不知。。。


或许有很多人会觉得我很花心吧。。其实我也那么觉得== 但是又有谁知花心的背后的故事呢??当我正要喜欢一个人时却总是发生状况。。我也只能默默接受事情。。当我喜欢上或爱上一个人时。。却还是被月老阻在门口。。或许“他”说得对吧。。我也许真的只能跟人作个很好的朋友,但是永远却很难找到对象吧。。 或许说,我还是走不出当年的阴影。。不是“她”,而是他们吧。。。我心中的故事又有谁真正知道和了解呢?!

或许说几天的感情不是真的。。但是不管几天都好,我都是那么的认真看待。。但是认真的代价却是什么呢?我自己也不懂。。也许就是这样吧。。就是让人无法了解。。虽然遗憾,但是还是要接受。。但是既然要时间,我选择等待,等到你告诉我不用等为止。。

但是这些都是几天前我所想的吧。。是的,我真的不明白已经过了几天了,我还是那样。。或许我们真的只是有缘无份吧。。没关系拉。。时间证明一些。。所以我不用去想那么多。。也不用去伤心。。因为我们不是控制未来的主控官丫。。所以我还是我拉。。

或许是因为不想去回忆一些不开心事。。所以就换了自己的时间表。。排到满满。。每天迟睡迟醒,做工时在疯狂到完全不是人,就是要给自己好过吧。。但是其实这生活真的很累。。很难过。。但至少我还看得到一点路。。我不想堕落。。所以我只有死撑吧。。或许这是我唯一的出路。。


现在我不想人家叫我名。。或许只要叫我YouXz就可以了。。这才是我吧。。虽然很多人会说我有点问题了,但是我至少还有一点的清醒。。我还知道回家的路==还有阿,事实说,知道我真名的人确实是很少。。这样也好。。因为我不喜欢人家叫我名的。。尤其是全名!!

最近已经开始很喜欢叮当的歌了。。因为总是唱得出我心里的感觉。。虽然帮补了什么,但至少我还能感觉。也可以证明我还没有完全冷血。。或许他的歌真的能令我听得出感受吧。。“她”也是和我一样喜欢她的歌。。


这几天我可以老实说我真的没什么心情工作,也许是因为太多事发生吧。。对不起啊我那美丽的老板娘姐姐,也辛苦了你可爱的喵喵姐。。虽然我没表达到我心情那么明显。。但是至少你们还有关心我。。所以我表现不好的话。请原谅我。。我不是故意的。。

事情就是如此吧。。也要接受。。但总是要很久才能去接受。。但是人生有多少个时间呢?!谁晓得。。人的心就是那么渺小。。问题就是那么的多。。就是那么多的烦恼。。但我至少不会像别人那样想不开。。

有时候就是这样,就是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。。或许我就是一个头脑有问题的人吧。。但是我还是有目标前进的。。我不会停在原点或倒退的。。我只要前进。。这才是成功的路吧。。因为我也曾经答应过一个人说我一定会成功的。。所以我不可以应为一点事而令自己停留。。所以我必须淡化然后前进。。

     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。。这句话就是再说现在的我。。只可惜我就是不会结局。。或许现在18岁才是我的人生开始。。但是也至少给我个美好的开始把。。但是却是还没开始就已经一大堆问题了。。 但是我不想去解决,因为我没有那么多时间去解决。。但倒不如说我懒惰== 哈哈。。但是我还是回去解决拉。。一个一个慢慢解决。。不会给自己压力。。

      就只能这些先吧。。在写下去我真的会傻了。。控制自己先吧,,虽然已经开始失态了,但是还是有办法吧。。船到桥头自然直。。我会努力前进。。不会令大家失望的啦。。因为我不是懦夫。。我是坚强的。。现在的目的。。就是“钱”。。YouXz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