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, 2011

变了

原来我变了
          但我不是变坏。。我只是学会了很多。。想当年。那次的挫折把我人生陷入低潮。觉得世界不因我而存在。。开始跟世界断绝。。但是。经过了多次的失败。。终于勇敢的面对。。现在我真的很喜欢我的生活。。原来这一路来我变了很多。。

        现在来到这里做工。。不知不觉已要5个月了。。突然很感触。。因为在这里我学了很多东西。。从一个不懂东西的人,变成现在懂事的人。。心里真的很高兴和伤感。。毕竟在一个地方久了,就会有感情。。说的可不是假的。。在这里学会忘记东西。记着事情。还有跟朋友打打闹闹, 真的是很幸福。。可惜,时间不留人。。如今各自往自己的方向去了。。分分离离。艾。。这就是人生吧。。现在我很舍不得离开做工的地方。因为这里我学会了很多。。我长大了很多。。我也走向成功的路。。

         最近都在忙很多东西。。但是却很享受。。因为我喜欢这生活。。我过到很好。。谢谢这一切。。

         痛过了。。爱过了。。伤过了。。。跌过了。。一切美好已到了。。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