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0, 2011

no title==

           walao...离开这里好像是很久了叻。。。要不是被逼updated..我也懒惰到几乎忘了blog这个东西。。。没办法, 太忙到没时间了@@。只是刚好今天没做工,所以没办法下才来更新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 几乎是没有东西给我写。。。只是在学校很多活动忙。。。 埃。。只知道我班上很乱(虽然我也没好到哪里去==)但是真的顶不住一些同学。。真的很乱 很pek chek咯。。。。都没法给我去专心拉。。我的成绩已经很差了拉。。拜托不要再跌了拉。。TT

         还有阿, 拜托蛤, 我是单身的。不要再误会我了拉    TT....

        Til here la...lazy write liao...BYE BY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