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0, 2011

累了

拍写, 俺就是不知道要怎么做了, 所以才来炸一下。。近来的生活可以说是糟透透。。其实我很累。。但是丝毫没有休息的时间。。差不多每天都有东西弄。。至于弄什么呢。。我也不知道== 压力真的好大。。还有阿, 我最怕就是委托。。为什么总是有许多人要把委托托付给我的@@喂, 我真的没有那么多精力和时间拉。。我也有我的东西作和休息的时间啊。。傻咩,我不是超人也不是机械人阿。。这些事都把我搞得都要EMO去了。。拜托啦。。我不要回到这样的生活。。。。拜托啦。 我只想在没压力下过生活拉。。。但是我相信这些日子一定会熬过的。。。我的美好春天和未来都等着我XD...
bye bye.....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